延吉国际空港区企业捐款捐物投身抗“疫”

2020年02月14日10: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记者从延吉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截至到2月13日,延吉市红十字会共收到来自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企业捐赠的到位物资总价值为244695.5元。

搬运爱心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向区内企业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仪,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快速反应,13日上午,总价值134695.5元的1872件防护服和489副医用防护镜已经运抵延吉,并由延吉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定向配送给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吉林建宇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接力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10000元。

捐赠爱心物资

据悉,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还有部分防护物资在运送的路上,不久将到达延吉。届时,由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企业捐赠的物资总价值将超过30万元。

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延吉市红十字会结合全市疫情防控需求,将接收到的捐赠的物资交由延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使用,做到收到的物资“不过夜、不保留、不堆积”确保专款专物专用,做好捐赠信息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全力支持新冠肺炎防疫的相关工作,为全市取得防疫攻坚战役的胜利做好保障。(杨婷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