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百集团捐款捐物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4日10: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月13日,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将价值114000元的500箱方便面、500件84消毒液以及386000元的善款合计50万元捐赠给延吉市红十字会,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延百集团捐款捐物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金俞成 摄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州最大的商贸流通企业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他们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持超市系统18家门店正常营业保障市场供应,推出电话购物满足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购物的需求,加强自采和商品组织满足市民的正常生活需要,保证了全市市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他们还在延百超市专门设置了平价肉柜台,以零扣点方式给供货商让利,向市民平价供应猪肉,有效平抑了市场价格。

捐赠仪式现场 金俞成 摄

尽管延百集团的经营在此次疫情中受到很大影响、面临很多困难,但得知延吉市各乡镇村屯和街道社区等基层防控一线缺少应急物资时,就主动提出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50万元,并希望由延吉市红十字会把这些物品和资金转送到延吉市的乡镇村屯和街道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延百集团将把“防疫情、保供应”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与全市人民一道,携手同心、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资 金俞成 摄

延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律表示,企业的爱心捐赠,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替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乡镇工作人员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金俞成)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