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战“疫”党员先行|敦化文旅宣传战线上的巾帼党员——赵燕

2020年02月13日14:2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整个春节假期,敦化市文广旅局市场宣传科科长赵燕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作为一名拥有15年党龄的党员,疫情防控宣传,她始终跟在最前线。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涉及面广、工作强度大,需要不断地进行宣传报道。景区、酒店、体育场馆、娱乐场所,同事们的工作身影在哪,赵燕的相机就拍到哪,她放弃午休时间将信息及时整理、上报、发布,机关设岗测温她站第一班岗,抗疫一线她还积极取送物资、分发材料。

其实,赵燕刚刚经历了一次大手术,走路多了尚未痊愈的伤口就会隐隐作痛。但在赵燕的朋友圈里,你看不见抱怨,看不见辛苦,只能看见一篇篇实时发布的文旅体人抗疫信息,偶尔还能看见她工作到7、8点才能吃到的家人为她准备的晚餐,话语里充满了感激和愧疚。

同样身处一线的同事在朋友圈为赵燕评论道“辛苦了!从春节到今天,你一直带病坚持工作,每天忙于照相、编辑信息、往省州市报送信息、还要到疫情一线完成后勤保障工作,你是最美逆行者!向你致敬!”

赵燕的身影,只是敦化市文广旅局党员队伍的一个小小缩影,他们是这次疫情的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记录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决心。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文旅体人致敬。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