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定向捐赠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2020年02月12日14: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吉林敖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月12日,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羧甲司坦泡腾片、对乙酰氨基酚泡腾片、瓜霜退热灵胶囊、敖东酵素共计200件,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并定向捐赠给武汉火神山医院,给医护人员及患者使用。

春节期间,吉林敖东为市场发运复方板蓝根口服液、板蓝根颗粒、维生素C泡腾片等抗病毒类药物近20000件,仅大年初二就发货近4000件。经敦化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严格按照省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生产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精选假期没有外出且无外来人员接触史的员工上班,并对上班员工采取个人防护措施,于1月31日复工生产,确保疫情期间产品的持续供应,在原材料大幅上涨的情况下确保敖东药品不涨价。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吉林敖东及下属子公司已先后七次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武汉红十字会、延边州疾控防治中心、延边州内各县、市人民医院和疾控防治中心、洮南市政府等部门捐赠急需的药品和物资共计247.59万元,包括复方板蓝根口服液、维生素C泡腾片、注射用核糖核酸Ⅱ、贞芪扶正颗粒抗病毒类、提供免疫类药品和敖东酵素、口罩12580个、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25000个等紧缺急需物资,在保证生产需要前提下,提供10吨乙醇供延边州防控小组统一调配使用。同时,在防控小组要求下以平价方式向市场投入价值13.8万元的医用酒精。世航药业利用自身饮片加工优势,积极组织生产人员,加工1号方4000副,捐赠给医疗机构,助力抗疫工作。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敖东人的心,敖东人也一直在以实际行动默默地支持着抗“疫”工作,吉林敖东坚信“我们一定要树立信心,一定会胜利”,并将根据防控疫情需要随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放心药。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