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延吉市文广旅局出品的 抗“疫”公益歌曲《逆行的身影》MV全网发布!

2020年02月10日08:31  来源:延吉旅游
 
原标题:由延吉市文广旅局出品的 抗“疫”公益歌曲《逆行的身影》MV 今日全网发布!

由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出品的抗“疫”公益歌曲《逆行的身影》MV全网发布!向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工作者致敬!

出品: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制作:延边点八视频传媒有限公司

鸣谢

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

延吉市融媒体中心 延吉新闻网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将来临。冬将尽,春可期,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愿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平安归来,延吉加油、延边加油、吉林加油、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通过原创歌曲的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理念、歌颂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突出事迹,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与广大人民群众一同抗击此次疫情。将创作激情化作对疫情的关切之情,将一幕幕感人场面转化成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文艺作品,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