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推出线上阅读活动防控“疫”情

2020年02月09日18: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敦化市文广旅局推出线上阅读活动防控“疫”情

为有效降低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敦化市文广旅局图书馆暂停了读者到馆服务,实行闭馆,但图书馆的网络资源和服务没有停止,读者可以通过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下载“新语听书”“移动图书馆”等APP进行免费听书、参与互动答题、浏览线上图片展、获取最新防疫信息等线上活动。

防疫专题——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全知道。实时追踪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实时辟谣,科普知识;答题战“疫”——病毒科普知识竞赛比身手。增加广大读者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增加防护意识活动;联合“新语听书”为读者免费提供有声读物,包含陈忠实、梁晓声等大批知名作家文学作品,由名家名嘴原声演播,配以精品音效制作,给读者带来知识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与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精彩内容线上看不停——新春主题展览》,2月2日起在图书馆微信平台展出,内容涵盖元宵节花灯、益智灯谜、故宫历史知识等内容,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民族灿烂文明。

敦化市图书馆携手广大读者,开展线上阅读防控“疫情”活动,与广大读者一道充分体验丰富的线上阅读资源及服务,同舟共济,同城共读,共渡难关!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