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7日08:5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维到公主岭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维详细了解了公主岭市防控工作情况,先后走访了居民小区、社区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每到一处,他都实地查看病毒消杀、人员排查、人员管控、生活保障相关情况。他指出,要按照省委“三保一统筹”的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和法治思维,以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及时的医疗救治,消除沾染隐患,控制疫情发展。

  随后,刘维来到公主岭市人武部,在听取疫情防控情况后,刘维强调,人武部要牢记宗旨,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组织民兵力量投入到防控疫情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贡献力量。(记者崔维利)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