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通钢公司实现元月生产“开门红”

2020年02月06日09:2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首钢通钢公司实现元月生产“开门红”

1月份,首钢通钢公司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部署生产经营工作,生产目标全部完成,实现“开门红”。

1月份,首钢通钢公司铁、钢、材分别比计划超产1万吨、3900吨、8571吨,特别是发电比计划超产443万千瓦时,创冬季生产以来最高水平;炼钢板带线4次打破历史纪录,累计比计划超产2.39万吨。各类生产线均高标准完成元月生产任务。

据介绍,春节期间是生产组织的关键,也是重点和难点。首钢通钢公司领导兵分几路,开展进千家、送温暖活动;深入到奋战第一线、生产最前沿检查节日安全措施落实;召开先模人物、专业技术骨干座谈会;节日岗位走访一线操作职工。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首钢通钢公司把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建防控领导小组,层层落实防疫责任。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做好重点岗位、重点部位消毒防疫工作,购进消毒液、测温仪等物品,给职工发放口罩,为职工安心工作提供了保障,确保了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聂芳芳 陈世宇)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