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基层党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长春农安县:“特殊党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记者王帝元

2020年02月04日08:5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特殊党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向防疫一线人员致敬!”“请党组织考验我!”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份份盖着鲜红手印的入党申请书,其中一份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郑重地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指导和统一调度,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我坚信,我们党终将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我在这个特殊时期向党组织靠拢,就是想向党组织表达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2月2日,长春市农安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提交了一份特殊的申请,农安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缴纳特殊党费支援农安县抗击疫情的申请: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党旗在防控战役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目前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不分昼夜,为人民负重前行;全县网格员放弃休假,投身前线登记核查。疫情无情人有情,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保证坚守岗位,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随时准备疫情一线的征召,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首战有我,迎战必胜!

据悉,长春市农安县委政法委全体24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34136元、9名机关干部捐款2800元,合计36936元,将全部用于农安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农安县委政法委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劲儿往一处使,发挥党组织的光和热,心系奋战在疫情前沿的“战斗英雄”,铿锵有力的誓言犹在耳边:“特殊党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