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长春九台在行动】赵红艳:防控一线上的巾帼倩影 

2020年02月03日11:0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期间,在长春市九台区的各大商超、农贸市场、医药经营门店等地,总能看到一个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倩影,她就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一科的赵红艳。

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乱了广大群众的生活节奏。本应是阖家团圆的节日,然而赵红艳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第一时间投入到了全区疫情防控和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工作中。从腊月二十九至今,在她的带领下,市场监管科所有执法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每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在全民阻击疫情蔓延,实施防控体系工作中。赵红艳和她的同事们把目光锁定在全区的农贸市场上。查禁活禽屠宰、查禁野生动物交易,根除污染源头;督促餐馆饭店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岗前检查;在各大商超,严查食品现场加工和食品进货台账。对医药经营门店,严查因疫情造成的紧俏医药用品哄抬物价行为。

赵红艳用实际行动守党员初心、担监管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无私奉献。(长春市九台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