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我的压岁钱” 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年02月02日15:36  来源:看鉴全安
 
原标题:大疫当前,看我全安青年!

2月2日上午,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办事处来了一位青年朋友,他就是长春市华岳学校2018级6班的李天皓同学。

天皓同学的父亲是一名人大代表,自幼受父亲的感染和家庭的熏陶,小小的他就心容大爱。在本次抗击疫情活动当中,天皓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向南关区全安街道办事处捐赠30桶十斤装的84消毒液,并同家人一起运送至街道,赠送给街道的一线人员。他腼腆地笑着说:“抗击疫情千头万绪,先让每天在社区奔走的大哥哥大姐姐做好安全消杀等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才更有能力抗击疫情。”全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宇航代表街道向李天皓同学表示感谢,并寄语天皓同学,好好学习,发挥青年力量早日为国家建功立业!

长春青年展青年力量!大疫当前,众志成城,鼓起斗志,为全力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奉献出全部力量!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