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吉林时刻系列报道

吉林敖东抗病毒类药物等生产线复工

2020年01月31日14: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保证公司生产的板蓝根颗粒、维生素C泡腾片、瓜霜退热灵、感冒清热胶囊等抗病毒类药物的持续供应,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迫切的用药需求。1月31日,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敖东瑞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敖东工业园公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前复工。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人数840人,复工人数200人,无外地返回人员;吉林敖东瑞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总人数249 人,复工人数40人,无外地返回人员;吉林敖东工业园公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人数112人,复工人数24人,无外地返回人员。

据介绍,春节期间,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排专人值班,保证市场供应,调运专车发运市场亟需的药品,仅1月26日大年初二当天就发出板蓝根颗粒、维生素C泡腾片等药品近4000件。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夏国凤说:“连日来,吉林敖东积极做好复工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复工生产,我们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确保疫情期间,药品不涨价,切实落实好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