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0年01月23日08:5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1月2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巴音朝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江泽林强调,巴音朝鲁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会议上,对省政协工作和委员们一年来的履职给予充分肯定,是对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全省各族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要立足政协实际,发挥政协优势,创新协商方式,搭建履职平台,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效果,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景浩,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记者粘青)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