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广滨王晓萍张忠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2020年01月22日08:2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春节前夕,吉林省领导高广滨、王晓萍、张忠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生活困难老党员、残疾军人、生活困难纪检监察干部、部队院校官兵和院士专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9日,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看望了直接联系的院士专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取得更多创新成果。随后高广滨前往老党员鲁秀兰和生活困难党员禹明淑家慰问。他强调,各级党组织特别是街道社区党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作用,重视老党员、关心老党员,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9日,高广滨到陆军装甲兵学院士官学校和残疾军人李时学家里走访慰问,他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1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深入长岭县高家窝堡村,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王晓萍强调,要建强村级组织,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壮大集体经济,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加强乡村治理,进一步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增强发展软实力。要做好帮扶工作,继续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投入,驻村干部要为村里留下政治、物质、精神“三笔财富”。要把各级领导干部的包保联系点作为试验点和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广开来,实现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到磐石市就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张忠看望了刘君和安清林两名生活困难的纪检监察干部。到烟筒山镇民主村走访慰问了毕旭阳、李连春和吕德三户包保贫困户,鼓励他们努力增收脱贫。在磐石市纪委监委,实地查看了信访接待大厅、谈话室等设施建设使用情况,看望机关干部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落实中央纪委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能力。(记者李开宇 祖维晨 张红玉 李婷 李金铭)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