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春站

2020年01月19日09:0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18日,长春站和吉林省歌舞团联合在候车室举办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吉林省歌舞团的演员们为现场旅客表演了舞蹈《盛世欢歌》《共筑中国梦》《舞动冰凌》《大梦想家》;演唱歌曲《阳光路上》《格桑梅朵》《好运来》《红歌联唱》《新四季歌》《在长春相遇》;还进行了魔术表演,最后省歌舞团的演员们为现场旅客发放了大“福”包,祝福旅客朋友一路平安、新春快乐!

演员们为现场旅客发放大“福”包

魔术表演

魔术表演

歌曲演唱

舞蹈表演

《舞动冰凌》

长春站在保证旅客运输安全、有序、畅通的前提下,把春运服务的重点放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上,把旅客候车场所作为文艺服务的平台,春运以来,先后有车站文艺骨干、省文化馆、青年志愿者代表和省歌舞团在候车室为旅客义务演出,写春联、送福字、拍摄全家福,让旅客春节团圆之路更精彩。(长春站供图)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