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公布 长春高新区位居东北第一

2020年01月19日08:3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高新区位居东北第一

  近日,自然资源部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531个国家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结果,长春市多个国家级开发区榜上有名。其中,长春高新区更是位居全国前列,东北第一。

  自然资源部网站公布,在全国421个工业主导型开发区中,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排序全国第三十五位,东北地区第一位。其中,工业用地地均税收为4398.99万元/公顷,位居全国第六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排序全国第一百零六位,东北地区第四位。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排序全国第二百七十五位,东北地区第十四位。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综合排序全国第四百零九位,东北地区第三十八位。在全国110家产城融合型开发区中,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排序全国第八十四位,东北地区第四位。

  从单项指标看,在全国161个高新类开发区中有工业主导型111个,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排名全国第九位,东北地区第一位。在全国244个经济类开发区中有工业主导型184个,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全国第三十六位,东北地区第一位。(徐雁秋)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