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荣获“全域旅游发展年度优秀案例”奖

2020年01月13日08:1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白山池北区荣获“全域旅游发展年度优秀案例”奖

  近日,长白山池北区再传捷报。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于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长白山池北区荣获“全域旅游发展年度优秀案例”奖项。

  该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文旅产业热点,总结年度产业发展成果,以“融合驱动创新、传播赋能升级”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洽谈等环节,梳理和总结2019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有着“旅游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也在会上公布,榜单共推选出12项大奖。其中,吉林省喜获3项大奖,长白山池北区荣获“全域旅游发展年度优秀案例”奖项。

  大会同时邀请了多位重量级专家学者、业界大咖进行主旨演讲,长白山池北区党委书记李志宏带队参加了此次年会。

  彰显生态底色,逐梦全域旅游。2019年9月4日,长白山池北区荣获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这是继长白山池北区被授予“国际慢城”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长白山不断加速,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李志宏表示:长白山牢牢把握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首批绿色旅游示范基地的重大机遇,注重保护绿水青山,成就生态天堂。坚持厕所革命先行,生态节能环保。将“旅游城镇化,城镇景区化,景区国际化”作为融合城镇和旅游发展的实践成果。按照国家全域旅游建设标准,全力推进全区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记者韩金祥)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