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无声化作温情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吉林大路支行贴心服务赢七旬老人赞誉

2020年01月07日16: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年伊始,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吉林大路支行收到一封由一位七旬老人亲手写的表扬信,对支行营业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1月3日,78岁的刘大爷专程来到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吉林大路支行,现场写下了对吉林大路支行员工的表扬信。信中写道长春吉林大路支行工作人员多次耐心书写回答老人的求助,给老人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据了解,刘大爷是浦发银行的老客户,2007年起在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吉林大路支行开户办理业务,经常咨询国债、理财信息,还经常搞混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由于刘大爷听力不好,每次网点服务人员都为刘大爷提供书写服务,耐心写下回答的问题。刘大爷曾在长春吉林大路支行客户意见簿上对网点经理王程司和大堂助理刘淞进行表扬。

多年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在日常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从细处着手,一个整洁的厅堂、一张真诚的笑脸、一笔高效的业务、一个贴心的提示、一项便捷的设施,都使客户从服务细节上感受到温馨,真正做到用细节和真诚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细化消保及服务检查标准,2019年度共梳理了网点设施、服务标识等264项内容,从服务环境与设施、服务规范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等147项责任处罚标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持续落实“服务精细化管理”要求,推广复制文明示范单位的优质文明服务,把银行业协会“星级”标准作为银行网点提升标准。截至目前,长春分行“千佳”及星级营业网点数量已达到10家,占全辖符合参评网点总数的55.6%。浦发银行长春吉林大路支行被评为2017年度五星级文明单位。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已连续多年在总行神秘客户检查中排名前列,2016-2018年全行服务品质排名第五、第二、第一。

今后,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金融产品,细化服务管理手段,优化服务流程,深化服务内涵,激发服务潜能,打造服务亮点,着力优化客户体验,密切客户关系,提升员工服务热情,打造服务品牌形象,向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