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名俄罗斯游客来到延吉跨年狂欢

2020年01月03日14:5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2月31日,5000余名俄罗斯游客在延吉跨年,他们分别在卡伊洛斯酒店、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白山大厦等地举行庆祝活动,与延吉市民一起迎接新年。

跨年晚会现场

当日晚8点,记者在卡伊洛斯酒店看到,活动现场气球、蜡烛、美酒、鲜花一应俱全,俄罗斯游客们盛装打扮,把酒言欢。伴随着欢快的节奏,俄罗斯游客们跳起欢快地舞蹈,举杯共庆新年到来。延吉市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也献上了精彩的朝鲜族民俗文艺表演,让这个狂欢节更具国际感、更有文化味。

俄罗斯游客西尔盖表示,延吉的美景、美食让他非常喜欢,觉得这是一个特色十足的跨年夜,明年如果有机会还会来这里庆祝。

俄罗斯游客举杯共同迎接新年

近年来,延吉市突出“民俗、生态、冰雪、恐龙”四大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游客到延吉来,俄罗斯游客到延吉过新年已成为时尚,今年来延吉游玩的游客比以往人数更多、游玩时间更长。除了每年举办的迎新年狂欢节,延吉市还经常举办中俄青少年文化旅游节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深化中俄文化交流。

2020中俄迎新年狂欢节由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延吉市对俄游客服务中心承办。(王晓彤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