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节日促销也“疯狂”

2020年01月02日09:5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节日促销也“疯狂”

  元旦当天,长春市各大超市货物充足、种类繁多。(记者赵梦卓 摄)

  新年第一天,各商家就开启了“销售大战”。1月1日,记者走访长春市多家商场、超市、餐厅时看到,各类促销活动层出不穷,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消费气氛。

  记者在位于红旗街的某知名购物中心看到,还未到营业时间,门口就已经站满了提前到来的消费者,刚一开门就一路小跑进去“血拼”。在商场的服装区,休闲运动和羽绒服销售区域人气最旺。人们游走于多个品牌专柜,试穿、比价,好不热闹。“不少消费者讲究新年换新衣,因此我们趁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很受大家欢迎。”某羽绒服品牌导购人员说。

  这个元旦,各大超市也呈现出供需两旺的火热场景。米、面、油、水果、肉、蔬菜等产品吸引消费者们争相购买。此外,海鲜礼盒、糖果大礼包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在位于同志街的一家大型超市里,冰鲜鱿鱼、蚬子等海产品销售火爆,顾客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DIY出独一无二的海鲜礼盒。

  线上销售也不甘落后。电商平台推出的诸如“迎新年大牌献礼”等促销活动来势汹汹,让消费者们足不出户也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记者赵梦卓 实习生滕浩锋)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