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打卡冰雪盛典主題館 感受吉林冰雪無窮魅力

2023年12月14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14日電 (記者王海躍)2023年12月14日—21日,第七屆吉林冰雪產業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吉林雪博會)將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揚帆起航。一號館—冰雪盛典主題館作為雪博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冰雪文化主題鮮明,從設計到布置都充分展現了冰雪文化的魅力。館內的冰雪歷程、冰雪活動和冰雪場景,都讓觀眾仿佛置身於一個冰雪的世界。該展館憑借其獨特創意和精彩展示,讓大家充滿期待。

一號館—冰雪盛典主題館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該館主要承擔開幕式、圓桌會議、冰雪時裝周、全省各地冰雪產品推介、“以父之名”奧特曼舞台劇、時尚演藝活動、配套賽事發布等會議類活動功能。同時,它也是展示吉林冰雪文化、推動冰雪產業發展的重要平台。

與往屆雪博會相比,本屆雪博會呈現出了參與范圍最廣、產業覆蓋面最全、國際化程度最深、文化元素最鮮明的特色亮點,非常值得關注和期待。

這個館裡有哪些必打卡點?

冰雪與時尚碰撞,雪博會時裝周將精彩上演

在這裡,4天9場的品牌發布讓你目不暇接。其中涵蓋皮草發布大秀、戶外和滑雪裝備品牌大秀、冬季童裝發布秀、中國國際時裝周專場發布秀等,不僅為國內外成熟品牌提供新品發布平台,同樣為初期創業的中小企業和心懷遠大理想的年輕設計師提供展示的舞台和參與發展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以“潮流的冬季服飾+滑雪服”為主要元素,展示“長白天下雪”的冬季潮流與審美。在本次服裝周中,設計師蘭天的“長白天下雪”主題設計服裝專場發布最為引人注目,讓你感受冰雪與時尚碰的撞出的“火花”。

歷屆精彩瞬間重現,一睹雪博會風採

在本次雪博會的一號館中,歷屆雪博會展區成為了最大的亮點之一。這一展區匯聚了歷屆雪博會的精華,將過去六屆雪博會的精彩瞬間和成果進行了集中展示。

從首屆雪博會在行業內引起極大反響,到本屆展會吸引14個國家的400多個品牌參展,每一屆雪博會都留下了獨特的印記和精彩瞬間。在這裡,可以回顧歷屆雪博會的主題、活動、展品等內容,感受冰雪產業的發展歷程和成果。

“以父之名”奧特曼舞台劇帶你重溫心中美好記憶

本屆雪博會將深受大朋友和小朋歡迎的“以父之名”奧特曼舞台劇搬到了雪博會的現場。

舞台劇根據奧特曼經典故事改編演繹,匯集了多位奧特曼系列的經典角色,將“奧特迷”喜愛的角色和元素帶入了舞台,結合動畫音樂元素,在舞台上完美呈現奧特曼的標志招式,華美炫麗的舞台效果,高度還原影視形象。12月16日和17日兩天,每天連演兩場。奧特曼在這裡等你。

冰雪“穿針”,活動“引線”,一號館—冰雪盛典主題館充分展現吉林冰雪文化的魅力和吉林省內各地的冰雪旅游資源。在這裡,感受到冰雪帶來的樂趣和魅力的同時,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吉林冰雪文化和歷史。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