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當冰雪與科技、時尚相遇 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2023年12月14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14日電 (記者王海躍)在第七屆吉林雪博會,有一個科技范十足的展館,這裡就是被定義為冰雪后現代生活主題館的2號館。

2號館—冰雪后現代生活主題館主要展現后冬奧時代冰雪生活的新方式,帶觀眾試穿冰雪裝備,體驗冬季娛樂新場景。這裡匯聚了來自14個國家的76個品牌,其中超過50%的品牌是世界一線滑雪品牌。這些品牌帶來了他們最新的技術和產品,為觀眾展示冰雪裝備的科技含量和時尚魅力。參觀這個主題館,觀眾可以深入了解冰雪運動的最新動態和趨勢,同時也可以親身感受舒適感、實用性、時尚度兼備的冰雪裝備。

高科技產品“大開眼界”

在冰雪后現代主題館的鴻蒙智慧冰雪主題展位,華為終端攜鴻蒙生態產品集中亮相,包括問界新M7車型、支持衛星通話的智能手機、支持多項滑雪運動模式且行業首發腕上科學減脂的智能穿戴手表,以及“巨幕手機”華為智慧屏等設備。這些設備組成的鴻蒙智慧冰雪場景,讓消費者能夠近距離接觸並體驗這些遙遙領先的產品,同時享受超凡的智慧生活新體驗。

一線滑雪品牌亮相

本屆雪博會,世界一線滑雪品牌紛紛亮相,展示最先進的滑雪裝備技術,讓觀眾一站購齊全套“冰雪神器”。除了滑雪裝備,雪博會還展示了各種戶外裝備品牌,各種戶外服裝、背包、鞋子等產品為戶外愛好者提供更多選擇。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