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八次會議

2023年01月13日08:41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八次會議

  1月12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八次會議在長春舉行。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高廣濱,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田錦塵,副主任王紹儉、張煥秋、賀東平、彭永林、龐慶波、賈曉東及委員共41人出席會議。

  副省長劉凱,省監察委員會、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負責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機關黨組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紀委監委駐省人大常委會機關紀檢監察組、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和常委會辦事機構負責人,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彭永林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聽取了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吳蘭作的關於省長提請的人事任命事項的說明,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大成作的關於省十四屆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

  經過分組審議后,高廣濱主持第二次全體會議。會議表決通過了人事任命名單,決定任命梁仁哲為吉林省副省長。根據《吉林省組織實施憲法宣誓制度辦法》的規定,被任命人員進行了憲法宣誓。

  梁仁哲作表態發言時表示,要深學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鮮明講政治,以忠誠擔當詮釋初心,以實干踐行使命,凝心聚力促發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勇於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奮進新時代偉大征程中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底色。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省十四屆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姜新 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