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牢牢守住校園安全防線

2022年03月12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來,隨著疫情再次來襲,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高度重視、科學應對、多措並舉、眾志成城,在校黨委的領導下堅定不移地執行各級防疫要求,做到認識再提升、措施再完善、責任再壓實,為全校師生的健康安全保駕護航。

提高思想認識,科學研判形勢,堅持防控警鐘長鳴

面對近期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深入貫徹落實國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與屬地對接,建立聯防聯控機制﹔第一時間開展排查管控﹔第一時間准確報送信息數據,統籌多方共同抗疫。全校上下齊抓共管,同心抗疫,多措並舉全力做好學校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每一名師生員工的健康安全。

突出防控重點,細化工作措施,多措並舉科學應對

開學后,學校多次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會議,校領導現場調度指揮,不打折扣地落實好各項校園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一是對校園實行相對封閉管理,師生員工入校一律檢測體溫,查驗健康碼、行程碼,筑牢校園安全防線。二是積極做好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此輪疫情暴發以來,城市學院三次組織組進行全員核酸檢測。三是做好健康檢測大排查,設立師生員工健康狀況台賬,加強日常健康監測,對重點地區、重點人員進行排查隨訪,做到宣傳到位、摸排到位、管控到位。四是積極響應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全面落實聯防聯控的相關要求,全面開展在線教學。

加強組織領導,靠實工作責任,全力保障安全度疫

全體黨政領導干部放棄休息休假,全員在崗,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積極工作,扎實筑牢城院防疫安全網。並且為了更好地保証在校學生的學習和生活,各分院教學院長和全體輔導員全員全天在崗,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全校上下將不折不扣地落實好上級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堅持把常態化防控做到極致,嚴守校門,既不讓學生隨意外出,也不讓外來人員入校,嚴格查看健康碼、測溫,為全校師生筑起最牢固的安全屏障!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