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丨吉林德惠:盼了多年的產權辦理有著落!網友發來感謝信

李思玥
2022年02月17日08:1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希望通過此封簡短感謝信,感謝所有為我們產權問題付出辛苦勞動的所有領導們,同志們!”月前,一位吉林省德惠市的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發來了一封感謝信,信裡承載了滿滿的感謝和認可。

據了解,1月2日,該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吉林省委書記留言反映產權遲遲不能辦理問題。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您好,我是吉林省德惠市龍鳳翔城B20棟小區居民,多年來都辦理不了產權問題,整個小區就我們這棟辦不了產權。”眼看身邊鄰居的產權証都已經到手五年了,大家伙兒的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期間該棟居民多次與開發商溝通,都沒有結果。“我們唯一的選擇隻有等,馬上又來年了,我們想請求領導給我們關注下這個問題,我們隻想知道到底還有多久能辦理下來。”

民生事,無小事。網友留言后,該問題引起了當地政府的重視。

留言回復截圖

1月17日,中共德惠市委回復:經查,您所反映的樓房現已在德惠市不動產登記中心辦理首次登記,具備辦理轉移登記的條件,請您在辦理轉移登記前,到開發公司打印商品房買賣合同和吉林省增值稅發票,然后攜帶結婚証、身份証、戶口簿等相關証件,到不動產登記中心辦理轉移登記即可。感謝您的支持與理解!

盼了多年的產權辦理終於有了著落,“心頭煩”化成“心頭暖”。該留言的辦理不僅獲得了群眾的“滿分”好評,1月15日,這名網友又留言發來了一封感謝信。

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發來感謝信

“今天來信代表這棟居民感謝所有領導,感謝省委領導,感謝市委領導,特別感謝我們德惠市市委領導,以及各個部門領導與同志,還有96118、12345客服部門以及留言板APP。”該網友在感謝信中對吉林省的各級政府及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一一致謝。

“通過各級部門協作溝通后,我們的產權終於迎來可以辦理電話,我們內心無比激動。此后我們也是正常的、真正的有房之人。”難題得以解決,網友為各級政府部門的協同合作辦事效率點贊,“確實感受到了政府著力解決百姓困難事,群眾煩心事,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的決策!”

對此,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長公開電話受理室也在回復中對網友的認可和支持表示感謝,並承諾會繼續努力爭取辦好每一件群眾訴求。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