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冬奧之光·冰雪遼源”系列活動開幕式精彩上演

2021年12月3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2月30日晚,由遼源市委、市政府主辦的 “冬奧之光·冰雪遼源”系列活動開幕式在福壽宮廣場舉行。

據了解,“冬奧之光·冰雪遼源”系列活動以“迎冬奧、過大年”為主線,設計了冰雪旅游節、冰雪狂歡夜、吃遍遼源美食節、冰雪遼源年貨大集、希望之光花燈秀、冬奧全民上冰雪、幸福遼源書畫攝影展7個項目。通過體驗式、群眾性的冰雪旅游、文化體育、商貿娛樂等“玩冰嬉雪”活動,來展示遼源冰雪產業發展成果,吸引省內外游客,吸引周邊游、周末游,開拓冬季旅游市場,提升遼源人氣,拉動服務業消費,助力遼源高質量轉型發展。

開幕式上,演員們表演了大型歌舞《茉莉花》、情景歌舞《超越夢想》、音詩畫舞情景劇《林海雪原》、歌伴舞《幸福之源 希望之源》、大型情景歌舞表演《歡樂頌》等節目。

現場,歌伴舞賞心悅目,燈光秀美輪美奐,絢麗的煙花在東遼河上空精彩綻放。

 

(來源:遼源吉D微風)

(責編:李思玥、王帝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