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社會福利中心開展健康體檢活動

2021年09月14日17:5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掌握中心老人的健康狀況,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醫的養老服務體系,近日,敦化市社會福利中心邀請市第二人民醫院醫護專家為中心老人開展了為期兩天的健康體檢活動。

體檢前護理人員叮囑每位老人相關注意事項,體檢當天,中心全體工作人員負責維護秩序、保障老人安全,各樓層護理人員按號碼組織老人到指定區域排隊依次進行脈率、血壓、血常規、視力、心電圖及腹部B超檢查。體檢現場,醫護人員針對每位老人的檢查結果都提出了詳細的醫療方案和日常護理建議,醫護人員的細心檢查和耐心講解讓老人們倍感溫暖。

此次體檢活動充分發揮了醫養結合的功能與作用,讓社會福利中心的老人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專業的健康檢查。下一步,中心護理人員將針對檢查結果對老年人進行更准確、更細致的日常護理。(陳婧雯)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