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辦得好|吉林長春人民網網友反映有坑的路面已經鋪平了

王海躍
2021年09月13日14:3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今年3月9日,人民網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給長春市市長留言,反映路面有坑影響交通的問題,留言稱:“在南四環與人民大街交匯處,沿著南四環路東行300米,有一個加油站,這裡有一條連接金宇大路與南四環路的小路,平常車輛非常多。但南四環路口路況很差,路面有大坑,經常造成堵車,希望能夠平整一下路面。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長春市政府責成市建委核實情況並回復: “經核實,您描述的情況屬實,眾誠加油站旁的小路存在坑窪現象。為了盡快解決您提到的問題,建委已責成原乙五路施工單位對混凝土交通便道進行修補。由於天氣原因,目前土地存在凍層,計劃3月15日之前先對道路進行簡單填充修補,不影響道路通行,待天氣轉暖后,4月20日,進場進行混凝土澆灌作業,恢復道路正常通行。

留言截圖

小留言反映大民生,政府為群眾辦實事的態度贏得網友的“五心好評”。9月,針對此問題是否得以妥善解決,人民網記者向相關單位進行核實,負責人表示,確實已按留言回復中的承諾,對路面進行了后續修補作業,為該處創造了正常通行條件。

留言截圖

暢通城市路,疏通百姓心。您有哪些困難事、煩心事?也來找領導說一說吧!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