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韓俊一起會見任賢良及互聯網企業合作考察團

2021年09月05日08:09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持續深化互聯網合作 共同打造新的增長點

  9月3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會長任賢良及互聯網企業合作考察團一行。

  景俊海指出,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是吉林重要的合作伙伴,雙方成功舉辦了“中國網紅吉林行”等一系列活動,為助力吉林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數字政府建設為先導,加快推進數字吉林建設,大力培育直播電商、網紅經濟等新業態,積極打造新的經濟增長點。希望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持續加強與吉林合作,共同籌備辦好“中國新電商大會”,組織更多頭部互聯網企業走進吉林、了解吉林、投資吉林,持續推進互聯網重大項目、核心業務、技術資源的深度合作。希望廣大互聯網企業聚焦吉林“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搶抓機遇、深耕吉林、擴大合作,不斷優化投資項目布局,把吉林資源優勢與網絡優勢結合起來,共同打通網紅經濟產業鏈、供應鏈、創新鏈、人才鏈、價值鏈,賦能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

  任賢良表示,一定聚焦產業轉型、鄉村振興、現代文旅等方面,進一步拓展與吉林合作,共同籌備辦好“中國新電商大會”,探索建立完善行業標准規范,推動吉林與互聯網企業深化項目合作,促進互聯網行業創建新模式新業態、構筑新優勢新格局。

  在吉期間,來訪互聯網企業與我省有關部門單位、地區和企業舉行會議進行項目對接。

  胡家福、石玉鋼、張志軍、彭永林、李偉、安桂武以及百度、字節跳動、360、攜程、美團、映客直播、視覺中國、58同城、北京金山軟件、同方知網等30多家互聯網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