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郵儲銀行吉林省分行舉辦2021年櫃員業務技能“雲競賽”

2021年08月23日10:0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落實2021年“窗口服務體驗提升年”工作要求,推動網點向“營銷服務中心”和“客戶體驗中心”轉型,強化櫃員隊伍建設,提高櫃員系統操作技能和客戶服務水平,著力打造一支技能過硬、素質過硬、服務過硬的隊伍,8月21日,吉林省分行聯合省分行工會、省郵政分公司成功舉辦了郵儲銀行吉林省分行2021年櫃員技能競賽。全省郵銀共計9支參賽隊伍、101名櫃員參加了競賽。

本次競賽以電視電話和視頻相結合的形式開展。郵儲銀行省分行專人負責本次競賽的各項目遠程裁判工作,各分賽場組建現場裁判組負責現場競賽項目的裁定,保障比賽公平公正。

筆試環節

知識競答環節

字符錄入

本次競賽項目分為個人賽和團體賽,共有集中筆試、字符錄入、手工點鈔、現場知識競答、團體接力點鈔和服務技能比拼六個環節。表現出色,充分展示了自我風採,賽場氣氛既緊張又激烈。

本次比賽體現出“比、學、趕、幫、超”的良好氛圍,是全面檢驗轄內櫃員隊伍技能水平的一個平台,是擇優選拔技能高手的一次大比武。既考驗選手櫃員的綜合能力,又考驗心理素質﹔既注重專業知識的考核,又注重實操本領的檢驗,綜合檢驗參賽選手的業務知識儲備、現場應變能力和團隊協作水平。(李爽)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