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郵儲銀行和龍市支行:開展關愛農民工,夏日送清涼活動

2021年08月20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炎炎夏日,驕陽似火。為履行社會責任、實踐普惠金融價值理念,郵儲銀行和龍市支行走進建筑工地積極為施工企業農民工送去夏日清涼,讓農民工感受到郵儲銀行的關心與關愛。

該行准備了礦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溫慰問品,並向農民工兄弟表達了郵儲銀行和龍市支行全體員工的殷殷關愛之情。

另外,在建筑工人們休息時,該行員工向他們介紹了郵儲銀行的優勢金融產品和特色服務,並為農民工現場開辦工資卡、手機銀行、郵儲生活等金融服務,為農民工帶來更好的金融體驗,同時為常年忙碌在鋼筋混凝土城市建設中無暇他顧的工人普及了如何識別假幣、防范電信詐騙、參與非法集資的危害等金融知識。

貼心實用的防暑飲品、耐心細致的金融服務介紹,為工人師傅們送上一份夏日的清涼,受到了一致好評。施工企業負責人表示,郵儲銀行和龍市支行在炎炎夏日專程前來慰問,凸現了愛心企業對一線勞動人民的關愛和支持,讓我們倍感親切、倍加清涼。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