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郵儲銀行圖們支行學好黨史,增強思想免疫力

2021年08月20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貫徹落實上級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精神,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高全體黨員素質能力,8月13日,郵儲銀行圖們支行黨總支部組織全體黨員開展了第十二期“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

讀書班上,共同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內7項內容,並開展交流討論,提高了全體黨員的思想免疫力,使大家了解我們黨的歷史。

通過讀書班的活動,全體黨員深刻認識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時代是思想之母,任何新思想的誕生,都是時代的產物,帶有時代的烙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國共產黨創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積極學好黨史學習這門必修課,學以致用,增強思想免疫力,把學習黨史同自身工作的推動結合起來,使黨史學習教育這項工作真正落到實處,為建黨100周年貢獻力量。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