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學好黨史,不負時代重托,不負青春韶華

2021年08月20日16:2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貫徹落實上級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精神,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高全體黨員素質能力,8月20日,圖們支行黨總支部組織全體黨員開展了第十三期“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

讀書班上,黨員共同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內7項內容,通過開展交流討論,讓大家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這些都充分証明,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這一刻,全體黨員對“黨的偉大、光榮、正確”有了更為深刻的體悟。

通過讀書班的活動,全體黨員深刻認識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他們的內心為之震撼,為之贊嘆,為之自豪,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的信念。這一刻起,全體黨員將更加以身作則,發揮好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不負時代重托,不負青春韶華,為郵儲銀行美好的明天而奮斗,為建黨100周年貢獻力量!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