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再部署推進城市信用監測指數保持穩定 助力優化營商環境

2021年07月05日10:11 | 來源:中國吉林網
小字號

  城市信用監測指數是反映各地信用工作的基本數據,也是當地營商環境優良的重要參考。年初以來,全省各參評城市,結合各自工作實際,認真分析指數變化規律,切實制定推進辦法,確保了成績保持相對穩定。為確保全省城市信用監測工作的連續性和穩定性,4日,記者獲悉,日前,吉林省政務服務和數字化局組織召開全省城市信用監測通報部署會。

  會上,吉林省政務服務和數字化局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處和省信用信息中心負責同志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相關領導就當前全省城市信用監測工作形勢進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問題,並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確要求。

  下一步,各參評城市要圍繞平台建設應用、網站發布及管理和運用信用綜合評價開展分級分類監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確保全年指標穩定。(記者王昕)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