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積極推動公共資源交易領域全量數據共享對接

2021年07月05日10:1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小字號

  4日,記者獲悉,吉林省與國家公共資源交易領域全量數據接口對接成功,打通國家公共服務平台的主體資質、信用、業務和從業人員的全量數據共享通道。一是組織技術人員,對國家開放的全國公共資源交易成交記錄查詢接口、企業基本信息查詢接口、全國建筑市場監管公共服務數據庫(企業信息)、全國建筑市場監管公共服務數據庫(人員信息)接口的相關文檔進行解讀。二是組織共享交換平台技術人員與國家信息中心進行接口對接工作,並對相關接口進行開發、測試。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已順利完成國家接口的對接工作,實現了數據的實時查詢功能。

  在完成前期接口對接基礎上,吉林省將進一步通過省共享交換平台發布相關數據接口與服務,為各相關方提供主體資質、信用、業績、從業人員等方面的數據查詢、接口調用、數據分析等高質量服務,讓群眾少跑腿,讓數據多跑路。(記者王昕)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