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舉辦紅色經典故事舞台劇大賽匯演

2021年07月05日10:05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6月30日,長春市“學黨史、講擔當、守清廉、作表率”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經典故事舞台劇大賽匯報演出在長春市群眾藝術館舉行。

  此前,長春市紀委監委把黨史學習教育和廉潔文化建設相結合,於今年4月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了紅色經典故事舞台劇大賽。共選出7個優秀劇目進行集中匯演。

  整場匯演在舞台劇《紅梅頌》中拉開帷幕。《烏斯渾河畔的鏗鏘壯歌》《九字家訓見初心》《清廉家風鑄“旗跡”》……匯演現場,由市文廣旅局、市教育局、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等部門(單位)帶來7個精彩紅色故事劇目。劇目中,既有革命戰爭年代視死如歸的革命烈士精神及紅色經典故事,也有新中國建設時期忘我奉獻的模范事跡,更有極具長春地域特色的革命故事。

  觀看匯演后,市紀委監委黨員干部邢凱表示,要把精神動力轉化為實際行動,為長春市振興發展貢獻力量。(記者孟凡明)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