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優化營商環境提升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服務效能

2021年06月25日11:0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為貫徹落實《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關於進一步深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推進全流程在線審批的通知》(建辦[2020]97號)等文件要求,按照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召開省工程審批系統—全過程圖紙數字化管理子系統視頻培訓會並做好上線試運行相關工作的通知》,敦化市政數局於6月22日組織15個涉及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業務的部門及中心綜合窗口工作人員參加吉林省工程審批系統全過程圖紙數字化管理子系統視頻培訓會議。

培訓會議主要對全過程圖紙數字化管理子系統功能、操作流程進行講解,並對系統上線試運行相關工作做出相關部署。全過程圖紙數字化管理子系統6月23日開展試運行,各項目單位、各審批部門按照“工程建設全過程圖紙數字化管理子系統操作手冊”執行,工程審批系統全過程圖紙數字化管理子系統擬於7月1日正式上線運行。

本次培訓會議旨在進一步推進吉林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下一步,敦化市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領導小組將結合我市工改實際,召開協調調度會議,嚴格按照《操作手冊》執行,跟上全省工改步伐,全力推進我市工改進程,為優化營商環境提升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服務效能做好基礎性工作。(桑慧)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