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千余種產品 100戶企業亮相第二屆優質地產品展覽會

2021年06月23日16:3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6月21日,敦化市第三屆企業家節系列活動暨第二屆優質地產品展覽會在渤海廣場開幕,全市共100戶企業參展。

此次展會從6月21日至6月27日,為期7天,共設醫藥、木制品、食品、旅游、新媒體、綜合6個展區。

展會上,雪梅食品有限公司、長有煎餅有限公司、大蒲柴河鎮富爾河蜂產品專業合作社、吉林敖東健康科技等企業紛紛亮相,展銷產品不僅有糧油等生活必需品,還有根雕、奇石等觀賞品,從特色美食到食品工業、從家具到高端智能設備,全部是敦化市的特色產品。

為了更好地惠民助企,當天上午10點,敦化市委市政府向社會發放了350萬元的消費券,專場用於購買優質地產品,旨在全面展示敦化市優質地產品、進一步激活消費市場、促進企業互採互用。

各參展企業也推出了系列促銷活動,為敦化市民送上福利。

活動當天,敦化市融媒體中心在網絡直播的同時,還派出多名主持人深入到企業展台,通過直播帶貨的形式,幫助企業線上推介產品。

展覽會開始之前,敦化市民和之春藝術團還表演了舞蹈、大合唱、詩朗誦等文藝節目。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