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開展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1年06月21日14:2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近日,敦化市安委辦組織開展“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向社會公眾普及安全生產常識。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長蘇志遠及市安委會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活動。

伴隨著《生命重於泰山》電視專題片展播,活動拉開帷幕。29個市安委會成員單位在現場分別設立生產安全、消防安全、交通運輸、特種設備、建筑施工、城鎮燃氣、校園安全、防災減災等安全咨詢平台,向社會公眾和企業員工提供咨詢服務,受理廣大群眾有關安全問題的投訴和舉報,發放安全生產宣傳材料。

活動現場,市安委辦組織“我問你答”有獎競答活動,引來市民朋友們踴躍參與,將整個活動推向高潮。

本次活動共計300余人參加,發放宣傳資料2000余份,在普及安全知識、弘揚安全文化、強化安全意識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廣大群眾關注安全、了解安全的主動性、積極性和互動性,有效提升了全民安全素質,力爭以更加穩固、更加堅實的安全基礎為建黨100周年獻禮。(施婷婷)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