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 辦實事

北京專家來蛟河為百姓義診

2021年04月19日17:0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腰疼了好幾個月,檢查的片子我都准備好了,現在就等北京專家來了!”近日,家住蛟河市長安街道長安新村的劉大爺來到蛟河市中醫院進行預約。原來,蛟河市中醫院邀請到5名北京三甲醫院醫療專家來蛟河,在家門口為蛟河百姓義診。

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蛟河市衛生健康局黨組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同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全面落實年度民生實事,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多方聯系北京積水潭醫院、北京天壇醫院、北京醫院、北京協和醫院、北京航天中心醫院等國內著名醫療機構,邀請專家來蛟河義診。此次活動義診范圍包括泌尿外科、神經內科、婦產科、骨科,義診期間就診患者免專家挂號費,預約手術的患者,需提前辦理住院手續進行術前常規檢查及專家會診,提前確定手術方案,並指導制定術后康復方案。義診地點在蛟河市中醫院一樓大廳,時間為4月28日上午。

蛟河市衛健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衛生系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積極落實到行動上,年內加快醫聯體建設、整合優化優質醫療資源,加大醫療衛生惠民政策保障和推進力度,切實提高區域診療服務水平,提升優質服務質量,切實增強百姓就醫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雪嬌)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