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農安縣稅務局:學黨史、強黨性、開新局

2021年04月14日14:4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學黨史、強黨性、開新局。近日,國家稅務總局農安縣稅務局組織縣局領導、黨員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前往中共農安縣委黨校參觀學習黨的歷史。

農安縣稅務局黨員干部一行面向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回顧錚錚誓言、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入黨初心、牢記職責使命。在講解員的耐心講解下,詳細了解黨的歷史,緬懷追憶革命前輩,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確方向,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

青年干部們深受鼓舞,紛紛表示要主動積極向黨靠攏。2020年新入職的稅務干部雷蕾說“中國共產黨100年來的風雨足跡和革命先輩們的頑強精神給了我很大的感觸,革命先輩們敢於創新、不畏艱苦的開拓精神激勵著我要在嶄新的工作崗位上奉獻自己,發光發熱,沿著先輩們的光輝足跡接力奮進。”

農安縣稅務局黨委書記表示,在慶祝建黨100周年之際,認真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意義重大,我們要認清當代中國所處的歷史方位,增強歷史自覺,在百年黨史的學習中感悟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在斗爭考驗中把牢正確方向,在風險挑戰面前淬煉思想膽識,把黨史學習成效體現到增強黨性、提高能力、推動稅收工作上來。為開創新時代農安稅收工作高質量發展新格局鉚足精氣神,凝聚正能量。

農安縣稅務局已將黨史學習教育納入青年干部理論學習、黨支部“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活動中,通過開展多種多樣的學習教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持續化。(農安縣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