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鬧元宵 延吉各商超迎來元宵湯圓銷售高峰

2021年02月26日09:1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正月十五元宵節到來,吃元宵、湯圓的習俗又讓家家戶戶忙碌起來,延吉各大商超也迎來了元宵和湯圓的銷售高峰,各種口味的元宵、湯圓成了節日市場的主角。

市民挑選湯圓(王曉彤 攝)

2月25日,在市內一家超市,元宵銷售點擺滿了各種口味的元宵,看得人目不暇接,既有傳統的五仁、黑芝麻餡,也有受年輕人青睞的紫蘇、芝士餡,不少市民正在排隊選購。

超市生鮮業種經理呂俊陽說,今年元宵售賣走量比較好,老百姓特別喜歡的五仁、黑芝麻等屬於銷售比較靠前的口味,今天也迎來了銷售的高峰,目前,超市均已備足貨源,確保節日期間元宵、湯圓供應充足,更好地滿足市民消費需求。

市民挑選湯圓(王曉彤 攝)

在延吉另一家超市,幾個大冰櫃前圍滿了顧客,他們精心地挑選著湯圓。遠遠地聞到了元宵甜膩的香氣,現炸元宵櫃台前,市民排起了長隊爭相等待購買,銷售人員更是忙得應接不暇。市民徐女士帶著孩子排在隊伍裡,她說,現炸的元宵口感軟糯香甜,跟煮的湯圓比,另有一種味道。(王曉彤)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