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擬任命審判職務人員2021年第1號任職前公示公告

2021年02月23日08:3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擬任命審判職務人員任職前公示公告

  根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工作條例》,現就擬任命審判職務的李長清等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李長清,男,1984年5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法律碩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立案庭副庭長、審判員、一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立案庭庭長。

  包蘊琦,女,1984年7月出生,蒙古族,中共黨員,民商法學專業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副庭長、審判員、一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庭長。

  包娜,女,1988年10月出生,蒙古族,中共黨員,法學理論專業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審判員、一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監督庭副庭長。

  於漢博,男,1986年5月出生,漢族,法律碩士(法學)專業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學位。現任紅石林區基層法院綜合審判庭審判員、三級法官,擬任紅石林區基層法院綜合審判庭庭長。

  趙恆吉,男,1975年9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律專業在職大學本科學歷。現任撫鬆林區基層法院綜合審判庭庭長、審判員、一級法官,擬任白石山林區基層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盧珊,女,1983年3月出生,漢族,法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法學學士學位。現任吉林省延邊林區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審判員、二級法官,擬任吉林省延邊林區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副庭長。

  劉冬,男,1984年12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物流管理專業在職大學本科學歷,管理學學士學位。現任吉林省延邊林區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審判員、四級高級法官,擬任吉林省延邊林區中級法院行政審判庭副庭長。

  歡迎社會各界和廣大干部群眾,對李長清等同志是否符合任命審判職務的標准和條件提出意見,反映問題。我們將對反映的情況和問題,認真進行調查核實,並按有關規定做出相應的處理。

  來信來訪接待機構為: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政治部﹔

  地址: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海路1117號﹔

  郵編:130033﹔

  舉報電話:0431-88556623﹔

  公示截止時間為2021年3月2日。

  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1年2月23日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