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領導走訪慰問困難黨員、脫貧戶和專家院士

2021年02月10日08:5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黨的關懷暖心間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張忠分別來到鬆原市前郭縣、吉林市磐石市走訪慰問基層困難黨員、脫貧戶和專家院士,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吳靖平來到前郭縣吉拉吐鄉錫伯屯村,走訪慰問困難黨員和脫貧戶。吳靖平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祝福他們生活幸福、萬事如意。他說,開展這次走訪慰問就是要把習近平總書記和黨的關懷送到群眾心坎上。他叮囑市縣負責同志加強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努力讓父老鄉親過上好日子。他還來到中國工程院院士、汽車領域專家郭孔輝家中,送上新春祝福,傾聽專家人才關於汽車科技和人才工作的意見建議。他說,吉林振興關鍵在人才。院士為吉林振興作出重大貢獻,希望保重身體、再建新功,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助推我省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

張忠來到磐石市包保貧困村進行走訪調研。在石嘴鎮牟家村,張忠實地查看在建的養殖項目,全面了解村企共建、發展前景等情況。在石嘴鎮永豐村,張忠深入了解永豐文化產業園區及周邊基礎設施建設等情況。在煙筒山鎮民主村,張忠看望了包保貧困戶畢旭陽、李連春、呂德,為他們送去新春祝福。張忠在聽取磐石市脫貧攻堅工作完成情況匯報后,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不斷增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扎實做好幫扶政策總體穩定工作,全面推進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戰略有效銜接。(記者張鶴 李婷 丁美佳)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