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圖書館開展“愛尚e讀”系列活動

2021年02月04日08:39  來源:中國吉林網
 
原標題:長春市圖書館開展“愛尚e讀”系列活動 陪你過個充實的中國年

  為了豐富春城讀者的文化生活,陪伴大家度過一個祥和充實的中國年,長春市圖書館數字資源部將充分發揮線上資源豐富的優勢,開展“愛尚e讀”系列活動,為廣大讀者開展一系列的數字閱讀推廣活動。

  從2月4日(臘月二十三)小年開始,將有4位傳統文化“牛”人:王余光(北京大學信息管理系教授)、趙昭(《中國傳統文化十講》作者)、蔣有泉(原楹聯學會會長)、郭少敏(中華燈謎館館長),為大家送上4場直播講座。

  同時,“愛尚e讀”系列活動還將開展“庚子記憶圖集展”“春節民俗圖集展”“看展覽 學文化 春節傳統知識展”等線上展覽,舉辦網上知識競答、聽書答題打卡、互動體驗游戲、數字圖書展閱等豐富多彩的線上活動,帶著讀者朋友們一起辭舊歲迎新春,度過一個別樣文化年。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