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第二十二屆運動會青少年速滑比賽在延吉開賽

2021年01月29日20:5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月28日,延邊州第二十二屆運動會青少年速度滑冰比賽在延吉市布爾哈通河激情開賽,來自全州各縣市8支代表隊的229名青少年運動員經過組委會嚴格的防疫措施檢查參加比賽。

開幕式現場 (王曉彤 攝

比賽現場,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長金昌律為比賽致辭,預祝選手在賽場上奮力拼搏、爭創佳績。隨后,延邊州副州長朴學洙宣布比賽開幕,並帶領出席人員共同鳴響發令槍。伴隨著一聲鳴槍發令,選手們紛紛沖向賽場,他們揮動雙臂,在冰面輕快飛馳。

選手賽場展英姿 (孫旸 攝

選手賽場展英姿 (侯四聰 攝

據了解,本次比賽由延邊州人民政府主辦,延邊州體育局、延邊州教育局、延吉市人民政府承辦,延吉市體育局、延吉市教育局、延邊體育管理中心協辦。比賽為期兩天,根據選手年齡段劃分出高中組、初中組、小學甲組和小學乙組四個組別,選手們將按照男女500米、1000米、團體追逐賽、全能等速滑項目展開競賽。(王曉彤)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