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省兩會即將拉開帷幕

2021年01月21日15:0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月21日電 (王海躍)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將於1月24日在長春召開。21日,出席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委員陸續抵達長春報到。

委員在報到處報到。王海躍 攝

受疫情影響,今年的兩會和往年相比略有不同。為了確保兩會安全、順利、圓滿召開,為參會人員身體健康護航,今年增加了一系列防疫要求。會議報到時,所有參會人員健康碼為綠碼、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且健康無異常方可參會﹔會前對所有參會人員及工作人員進行了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一個不漏”……21日起,參會代表、列席人員、與參會人員近距離接觸的工作人員將實行為期三天的封閉式管理,全員將以最好的狀態迎接2021年兩會。

參會人員出示通信行程卡、密接自查信息及“吉祥碼”。王海躍 攝

參會人員排隊准備做核酸檢測。王海躍 攝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