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廣旅局召開2021年第1次班子擴大會議暨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2021年01月21日08:1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進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實和執行。1月20日,敦化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召開了2021年第1次班子擴大會議暨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結合實際,對疫情防控工作任務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局黨組成員、機關各科室、基層單位負責人參加本次會議,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啟立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嚴格按照省、州、市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要求,全系統干部職工切實增強做好防控工作的危機感、緊迫感和責任感。各科室、各單位相互配合,確保合理分工、合理運轉、有足夠力量。對全市歌舞廳、酒吧等室內場所實行暫時關停工作,要加大關注和管理力度,嚴禁擅自開放,做好宣傳和安撫工作。從嚴從細,確保全市文旅市場檢查工作落到實處,全面做到領域全覆蓋,辦公室要切實加強防疫物資儲備。全系統干部職工自我管理再加強,嚴格落實各項管控措施,對本單位進行定期消殺,勸導干部留在本地過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等。

目前,全市文廣旅系統疫情防控工作正快速有序推進。

(責編:翟碩(實習生)、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