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0-24時吉林省新增本地確診病例10例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63例

2021年01月17日09:1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月16日0-24時,全省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截至1月16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累計治愈出院19例。

  1月16日0-24時,全省新增本地確診病例10例(長春市3例,通化市7例),其中6例系由此前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新增確診病例均是在隔離醫學觀察期間通過主動篩查發現。截至1月16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48例,累計治愈出院136例,在院隔離治療10例,病亡2例。

  1月16日0-24時,全省新增無症狀感染者63例,其中62例與1月13日通報的黑龍江省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有關聯,均在隔離醫學觀察期間通過主動篩查發現。截至1月16日24時,全省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00例。

  確診病例1:男,1947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鐵北三新社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2:男,194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鐵北三新社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3:女,193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師范學院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4:女,194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血站中行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5:系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訂正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6:系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7,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訂正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7:系1月15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5,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訂正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8:系1月15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9,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訂正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9:系1月16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1,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訂正為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10:系1月16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4,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訂正為確診病例。

  無症狀感染者1:女,194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東華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女,196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石油化青年公寓。1月11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男,195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康馨園。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男,194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老市委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女,194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老市委家屬樓,系無症狀感染者4的妻子。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女,195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石油化青年公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7:男,194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中盛山水城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8:女,195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中盛山水城小區,為無症狀感染者7的妻子。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9:女,200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中盛山水城小區,為無症狀感染者7的外孫女。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0:男,2017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中盛山水城小區,為無症狀感染者7的外孫。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1:女,194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江南嘉安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2:女,194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麗景三期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3:女,195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華夏家園小區。1月11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4:女,193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公交汽車公司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5:男,201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公交汽車公司家屬樓,為無症狀感染者14的孫子。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6:男,196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環衛新村小區。曾與1月15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2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7:女,195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和平新居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8:女,195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新站步行街建設銀行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9:男,193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豐澤園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0:女,1947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鐵北三新社區,系確診病例1的妻子。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1:女,195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厚德載物C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2:男,196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船營社區工商銀行家屬樓。1月12日曾與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6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3:女,195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東正奧園小區。1月11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4:男,195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文化館玉龍胡同經貿委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5:女,194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玉皇家園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6:男,197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江南嘉安小區,系無症狀感染者11的兒子。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7:男,197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千葉湖小區。1月10日曾與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6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8:女,195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自來水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9:男,194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福明家園小區。1月11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0:女,1977年出生,梅河口市人,住址為梅河口市水道鎮龍頭村。1月10日曾與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1:男,197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二道江區富康小區。曾與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5有接觸史。1月16日經臨床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2:女,195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金廠鎮小康示范村。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3:女,196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新站步行街鴻源市場建行家屬樓。曾與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4:女,194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江南女人街2號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5:女,194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錦江華府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6:女,195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青年公寓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7:女,195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藍爵國際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8:女,194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西關社區白酒廠教師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9:男,194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西關社區白酒廠教師樓,系無症狀感染者38的丈夫。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0:男,201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康馨園三區。曾與與無症狀感染者3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1:男,195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錦華東苑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2:女,194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勝利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3:女,1944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勝利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4:女,193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勝利路欣盛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5:女,1958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建行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6:男,2011年出生,鬆原市人,住址為鬆原市開發區新農小區,為1月15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1的兒子。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7:男,194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東正奧園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8:女,1947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東正奧園小區,系無症狀感染者47的妻子。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9:男,198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福灣國際小區。1月10日曾與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6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0:女,196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民主社區陽光憶城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1:女,1946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鴻運家園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2:女,1951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弘康麗城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3:女,1952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康馨小區。1月11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4:男,1947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弘康麗城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5:男,193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氧氣廠月牙灣名居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6:女,200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月雅名居小區。曾與無症狀感染者55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7:男,193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陽光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8:女,194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陽光小區,與無症狀感染者57有接觸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9:男,194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石油化公寓,系無症狀感染者6的丈夫。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0:女,1953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勝利路職工新村小區。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1:女,1959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文化社區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2:男,1940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二道江區通鋼家屬樓。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質生活坊參加1月13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3的培訓授課。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3:女,1995年出生,通化市人,住址為通化市東昌區錦江華府,系無症狀感染者35的孫女。1月16日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對以上確診病例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對以上無症狀感染者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對以上人員的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和一般接觸者已開展追蹤排查,並落實管控措施,對其生活和工作場所進行終末消毒。

  提醒廣大群眾,如您是從黑龍江省有疫情發生地區及國內中高風險地區返(來)吉人員,或是與以上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有接觸的人員,必須主動向當地社區(村屯)報告,同時配合進行管控與核酸檢測。為減少疫情傳播風險,大家要不聚集、講衛生、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一旦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請佩戴醫用口罩及時到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吉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責編:李思玥、王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