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蔡奎龍主持召開經濟指標調度會暨節前安全生產部署會

2020年12月25日14:2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2月24日,延吉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奎龍主持召開經濟指標調度會議暨節前安全生產部署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市各項主要指標預計完成情況,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蔡奎龍要求,各行業主管部門要切實增強政治敏感性和責任感,嚴格按照上報時間節點要求,及時報送經濟指標,統計部門要給予相關指導,加大考核、調度力度,確保數據准確上報﹔要認真分析當前經濟形勢,查漏補缺,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市主要經濟指標任務。

就節前安全生產相關工作,蔡奎龍強調,安全生產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市安委會各成員單位要高度重視,各負其職,充分認識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進一步強化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要加大節前各行業隱患排查力度,做好普及冬季正確使用燃氣知識,加強分類分級應急能力建設,完善應急預案,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安全、祥和的元旦佳節。(季芳旭)

(責編:李思玥、謝龍)